Junghans: 让时间焕然一新/zh-cn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媒體發佈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FORM A C Family
Junghans FORM A 027 4731 00
Junghans FORM A 027 4731 00

賦予時間嶄新的表現形式

Junghans即將新推出一款FORM腕錶系列,該款腕錶將現代設計完美融入經典腕錶形式之中。


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時間

Junghans新推出的FORM腕錶是一款可以讓您佩戴於各個場合以及每個時刻的腕錶。這款腕錶賦予佩戴者自由和機會,不論在何種場合,這款錶都能夠讓佩戴者展現得體和從容。良好的設計風格是永恆的,樸實無華且充滿現代氣息的FORM腕錶則完美體現了對傳統的保留,無愧作為一款適合每個時刻的特色腕錶。


精益設計

全新FORM A是一款能夠喚起您探索欲望的腕錶。從正面看,它呈現出清晰的輪廓,從側面看,其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 - 凸形外殼在強調錶殼平坦外觀的同時增強了佩戴的舒適性。乍看下,FORM A似乎給人某種低調的感覺。只有仔細觀察才能發現其精緻的光學細節。這種時尚而簡約的設計為這款腕錶提供了卓越的立體感,這款腕錶是由一個壓紋方形分針軌道和凹形穹頂錶盤搭配而成的,而錶盤則是一層由耐磨損的藍寶石水晶保護。該腕錶的小時刻度數字同樣低調但不乏時尚感,這與特別針對分鐘軌道顏色而量身定製的真皮錶帶邊緣形成鮮明對比。同時,您可以透過有色玻璃錶背看到代表“自動錶”的字母A,這是這款腕錶的另一特徵。 正是這些細微差別成就了FORM A這款腕錶的與眾不同,同時也讓佩戴者的個性彰顯無遺。


Junghans – 源自德國的腕錶

Junghans於1861年在德國施蘭貝格(Schramberg)的黑森林鎮成立。眾多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事件充分體現了公司150多年的精密和專業設計技藝,其中包括:1903年,Junghans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腕錶製造商,當時公司擁有3,000多名員工。精密機芯的成功開發使得公司在1951年成為德國最大計時器製造商,並於1956年成為全球第三大計時器製造商。1972年,Junghans成為慕尼黑奧運計時器官方供應商,並為計時器制定了新標準。在公司經歷了一段充滿變故和動盪的發展歷史之後,施蘭貝格當地企業家Hans-Jochem博士和Hannes Steim先生在2009年成為了這家歷史悠久公司的新老闆。每支腕錶都於施蘭貝格製造,同時,公司對細節、技術專長以及高標準設計和品質都給予極大的關注。公司系列產品中就包括了被譽為魅力腕錶的大師(Meister)系列腕錶,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該系列腕錶的生產未曾中斷,這也成為本公司歷史和現狀的真實寫照。1956年,Max Bill設計的腕錶一經問世便成為絕對的經典。以包浩斯設計哲學為特徵,時至今日,該系列腕錶仍在生產,而且其經典形式幾乎沒有任何改變。1990年,Junghans成功發明了無線電控制腕錶,從而訂立了腕錶新標準,這種成功結合了太陽能發電的環保技術至今仍在使用。大量特有技術成就了Junghans的卓爾不群,正如Junghans品牌標誌上的那顆星星一樣,耀眼而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