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哈德•荣汉斯 AERIOUS计时码表(Erhard Junghans AERIOUS Chronoscope) - 准备起飞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2年2月

Logotype
Erhard Junghans Aerious 028 4104 00
Erhard Junghans Kaliber J890

走时精确度高于一切:有着明确无误的飞行员手表的功能特征,时尚的设计和技术上的高精度,埃尔哈德•荣汉斯AERIOUS计时码表(Erhard Junghans AERIOUS Chronoscope)除了准确的时间还传递给人一种惊喜的飞行感觉。黑色的表圈和新的表盘设计有助于进一步强调全新AERIOUS计时码表(AERIOUSChronoscope)的特征,彰显更多的动力和活力。作为对经典飞行员表的运动款演绎,AERIOUS让人感觉腕表佩戴者能够驾驭任何冒险,而且好像是位正在凝视着经典飞机驾驶舱上仪表盘的飞行员。AERIOUS随时准备倒计时起飞。

AERIOUS的鲜明特色是3点位和5点位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不锈钢按钮,将最佳功能与独特设计完美结合。因此,甚至戴着手套也能够简单方便的操作所有功能。无论是在陆地还是空中。除了直径为46.6毫米的坚固的不锈钢表壳,深深旋入不锈钢表壳的黑色六角形螺丝也加强了新款AERIOUS的突出外表。巧妙结合的黑色表圈、黑色牛皮表带和深色表盘释放出运动特质和完美时尚感。

AERIOUS表盘的设计重新定义了腕表所应拥有的外表:让人一见钟情的时间仪表盘。为符合这一要求,在计时码表原有的三个累积计算器基础上增加了第四个,用于显示动力储备和日期。 所有这四个累积计算器都被放置在表盘中心周围的圆形窗口内。延伸至9点位和3点位的金属浮雕桥让人联想起了传统的飞机驾驶舱。在此,美学和功能再次得以完美平衡。 用超级夜光涂料涂覆的指针和数字即使在最差能见度的情况下也能被清晰地识别。这款独一无二的飞行员计时码表由广为认可的J890全自动机芯来驱动。配备跨轮计时码表,超过48小时的动力储备,蓝钢螺丝的时髦外观,夹板和摆轮上的日内瓦波纹修饰(Côtes de Genève)。

集独具风格和非凡功能于一体的埃尔哈德•荣汉斯AERIOUS计时码表(Erhard Junghans AERIOUS Chronoscope),作为Junghans的最新系列,呈现出强烈的个性和设计上的永不妥协,以及作为一款高端飞行员表所应有的技术性功能,它必将书写下自己的时间历史。 不断朝着动感活力和美学极致方向持续的发展可以从该系列的第一款腕表一直延伸到2012年的运动版。 一款既保持高度又保持航向的计时器。


Junghans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