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兰贝格制造创新精品 - Junghans电波太阳能技术

Aus Watch-Wiki
Version vom 2. Dezember 2014, 16:04 Uhr von Sarah (Diskussion | Beiträge)
(Unterschied) ← Nächstältere Version | Aktuelle Version (Unterschied) | Nächstjüngere Version → (Unterschied)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3年10月

Logotype Junghans
Junghans Force 018 1132 44 Beauty
Junghans Spektrum Beauty 018 1120 44
Junghans - Assembly of the movement
Junghans - the view of the watchmakers
Junghans - Solar-dial of the Mega Solar

钟表的历史始终是追求更高的走时精确度、小型化,提高动力储备能力。第一块电波腕表的开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它拥有高精度及操作简便的特点。1990年Junghans成为第一家将电波技术融入腕表的企业,就此战胜了这一挑战。在短短的三年后,即1993年,Junghans开发出第一块电波太阳能表,从而也制造出了最精确最环保的腕表。直到今天为止电波太阳能技术仍是Junghans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与其他诸多深入研发成果共同代表着这家施兰贝格传统公司的创新能力。


顶尖技术成就:电波技术

Junghans品牌今天的电波太阳能表经历了漫长的创新及创造性研发的历史。其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美嘉1(Mega 1) - 全球第一块电波腕表 - Junghans用它书写了时间历史。该系列腕表吸引人的除了其先进的技术,还有与FROG Design共同设计的符合未来潮流的外观。FROG Design设计师Hartmut Esslinger在20世纪90年代还为Apple打造了成功的产品设计。到今天为止电波表的核心部分 - 机芯仍是顶尖技术成果,仅在施兰贝格开发与生产。最新一代多频电波表接收来自美茵河畔法兰克福报时信号发射台DCF 77.5(与德国布伦瑞克国家计量研究院的原子钟连接)的长波时间信号,以及来自日本两发射台(JJY40及JJY60)和来自美国WWVB发射台的信号。腕表时间将每日同步 - 偏差保持在千分之一秒范围内。夏令时及冬令时及月份更改等调整也都是全自动完成。如果腕表位于发射台有效范围之外,则它以石英表的精确度工作。


强有力的结合:电波太阳能表

这一先进的深入开发成果是电波与太阳能技术的结合,将高精度与环保太阳能技术集于一身。从1993年开始Junghans便将这两种技术融合到钟表。通过表盘内的太阳能电池,钟表从太阳光汲取唯一的源源不断的能源。使用寿命超长的蓄能器能够提供长达21个月的动力储备。为了节省能源,72小时后手表将会切换至睡眠模式。将其放置在光源下片刻就会再次激活,并且通过电波控制自动调整至准确到秒的当前时间。太阳能表盘的制造在施兰贝格钟表厂完成:方形太阳能电池在这里被打磨成型,并且在公司自有的印刷车间经过七道工序进行印刷,装饰纹饰及发光物质,最后通过最终质量检验。2011年该公司推出“福饰美嘉太阳能表(Force Mega Solar)”,首次将多频电波表与环保太阳能技术相结合。未来Junghans将继续进行技术创新,并进一步扩展在施兰贝格的车间生产。从而生产出拥有更高走时精确度及成熟技术的计时器。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