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观测表 - 精准与探索精神

Aus Watch-Wiki
Version vom 24. März 2015, 02:03 Uhr von Torsten (Diskussion | Beiträge)
(Unterschied) ← Nächstältere Version | Aktuelle Version (Unterschied) | Nächstjüngere Version → (Unterschied)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新闻稿
2015 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观测表 - 精准与探索精神
格拉苏蒂原创独有的大日历视窗。
光缺失。
色小牛皮表带和精钢折叠表扣。

2015 年,格拉苏蒂原创再次发扬探索精神,推出新款议员观测表。这款做工精良的观测表(又称 “航海表”)唤醒了大航海时代的梦幻历史。萨克森制表厂的表盘工厂在新款议员观测表表盘广泛 采用了夜光元素,以便佩戴者在没有光线的情况下也能读取时间:优雅的白金时针和分针、粗体阿 拉伯数字和小时刻度圈均涂覆了绿色夜光材料,这种磷光材料可在白天吸收光线,然后在夜晚发光。 九点位置的小秒盘指针、刻度圈和三点位置的动力储存显示亦可在夜晚发光。白天,优雅的哑光黑 表盘映衬出阿拉伯数字,该字体曾广泛用于格拉苏蒂原创在20 世纪初推出的精密怀表。在表盘下半 部分的中间位置还镶嵌着格拉苏蒂原创独有的大日历视窗。

灵感来源

朱丽亚斯·阿斯曼或许是全世界最棒的观测表制造师,而他创立的格拉苏蒂制表工坊亦擅长打造精 美绝伦的手工时计精品。朱丽亚斯·阿斯曼的观测表精准、可靠,尤其是在极端天气下,因而是海 军军官、飞行员以及探险先锋们不可或缺的工具。例如,挪威探险家罗尔德·阿蒙森在远征南极时 就随身携带了多款观测表,其中有一枚精准而坚固的怀表就来自格拉苏蒂朱丽亚斯·阿斯曼制表工 坊。朱丽亚斯·阿斯曼制造的这枚观测表在1910 年引起了阿蒙森的注意并在汉堡的德国海军学院买 下了该表。次年,阿蒙森即率领其探险队完成了人类历史上首次征服地理南极的壮举。

继承这一光荣传统,格拉苏蒂原创研发制造了一系列采用机械机芯的高端观测表。首先是在2012 年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前夕推出旨在纪念朱丽亚斯·阿斯曼和罗尔德·阿蒙森的限量版白金款议员 观测表1911。在当年的该次展会上,格拉苏蒂原创又推出搭配银色霜状纹表盘或灰色漆面表盘的精 钢款。这些表款的设计灵感均源自朱丽亚斯·阿斯曼的格拉苏蒂制表工坊制造的观测表,而即将在 2015 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亮相的最新款议员观测表也不例外。

一流的自动上链机芯打造出优雅的航海表

格拉苏蒂原创为议员观测表配备了一枚强劲的“心脏”:Calibre 100-14 自动上链机芯,采用精湛工 艺打造而成,其动力储存可达55 小时(+/- 10%)。虽然传统观测表大多采用手动上链机芯,但议员观 测表特别搭载了现代的自动上链机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佩戴者的舒适度。为此,格拉苏蒂原创在 表盘上设有“Ab Auf”显示以实时指示动力储存,而不是仅仅显示当前时间。借助蓝宝石底盖,采 用精湛工艺打造的Calibre 100-14 自动上链机芯可以一览无余。该机芯的特点在于采用带柱状饰纹的 格拉苏蒂四分之三夹板,螺丝固定黄金套筒,以及采用21K 金配重的镂空自动陀,后者还饰有代表 格拉苏蒂原创高端机械表的镀金双G 标志。

新款议员观测表采用时尚的44mm 缎面抛光精钢表壳,搭配黑色小牛皮表带和精钢折叠表扣,或抛 光精钢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