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运动计时 - 为运动巅峰计时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Die druckbare Version wird nicht mehr unterstützt und kann Darstellungsfehler aufweisen. Bitte aktualisiere deine Browser-Lesezeichen und verwende stattdessen die Standard-Druckfunktion des Browsers.

2012年2月

Logotype
Mega Solar 056 4211 44 Beauty
Chronoscope Solar Beauty 014 4201 00

计时星标小时:2012年Junghans热烈庆祝其在慕尼黑奥运会上荣膺官方计时40周年。在其“1972”系列中,Junghans让人回忆起20世纪70年代时成功的体育赛事以及那个时代的风格。作为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官方计时者,Junghans以其客观和毫无争议的计时成功支持了全球顶尖体育赛事,设立了高水平体育赛事的计时标准。


运动计时技术上的高精度

继慕尼黑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后,Junghans再次在不同的国际体育赛事中向世人表明它是可靠的计时工具。Junghans的测时团队得到了一位极具能力的合作者的支持,他是当时的跨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后来又成为记者和工程师的Martin Lauer。在许多项目上,包括100米赛跑、箭术和划船,Junghans和他一起通过使用特别研发的运动规格的计量仪器来纪录时间,例如多重计时仪等。这种仪器在划船项目上被用于分别追踪八艘划艇。该公司全面创新的测量仪器还包括能同时发出声、光、电信号的发令枪,以及光栅、数字时钟和高精度的终点线摄影和摄像。施兰贝格的这家公司在全球首次拍摄了彩色终点线照片给新闻媒体,从而与全世界成功地分享了明星体育的表演。继成功支持慕尼黑奥运会,Junghans的计时团队穿梭于墨西哥、布拉格和都灵的各种重要体育赛事,以确保各项成绩也清晰地被纪录。


“1972”

Junghans推出新的“1972”系列,不仅为了庆祝慕尼黑奥运会成功计时40周年,更是纪念那个时代独具一格的风格。因此“1972”系列的每个款式都以当时的Junghans设计为基础。平坦的表壳、清晰的边缘源于20世纪70年代的设计,同时还配上具有当时典型时代特征的蓝、红和橙色。所有型号都配有带着清晰的15分钟刻度的旋转表圈和醒目的方形嵌饰物,防水达10米。该系列由一款高精度多频电波太阳能表“1972 美嘉太阳能(1972 Mega Solar)”领衔。秒针前端是橙色的,尤为引人注目。除此之外,还有今年即将面世的三款石英计时码表及三款太阳能石英计时码表。凭借技术上和视觉上的多样性,“1972”系列生动再现了Junghans当年成功把高精确计时这一新标准引入顶级赛事的盛举。


Junghans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