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150周年 - 2010年经营年度取得成功之后我们迎来了2011周年紀念年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Die druckbare Version wird nicht mehr unterstützt und kann Darstellungsfehler aufweisen. Bitte aktualisiere deine Browser-Lesezeichen und verwende stattdessen die Standard-Druckfunktion des Browsers.

2011年2月

150 Junghans
Junghans Mega Futura 026 4101 01
Firmenlogo

与去年情况相同,Uhrenfabrik Junghans GmbH & Co. KG在过去的2010年经营年度再次取得了两位数百分比的销售额增长率。这对于刚刚开始的下一个年度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势头。去年的重点是调整和重组。为了能够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成功,公司通过采取生产措施显著提高了制造能力。

由于Junghans腕表仅在施兰贝格组装,因此这家曾经全球最大的钟表制造商现在重新成为德国钟表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其特别致力于两大技术。这是非常成功的战略。其中高品质机械计时器相对于电子石英表的比例超过了50%。当然这也是由于人们对这一重新关注高级首饰的品牌越来越喜爱。

作为150周年的开端,限量版周年款将在下周末于德国慕尼黑珠宝展Inhorgenta展会展览。周年庆典将于4月15日在总部施兰贝格举行,4月16日将举行公司博物馆落成典礼。


关于Junghans

Junghans公司于1861年成立于施兰贝格,自此开始书写在德国钟表行业的成功史。Junghans公司始终遵循着独一无二的Junghans企业哲学,即创新精神及精益求精作风

。直到今天,企业哲学仍然渗透在每位Junghans员工的思想和行为中,而且在每块Junghans钟表中都能够感受到及看到。Junghans产品致力于将传统手工艺与最新钟表技术及时尚设计相结合。这使带有星标的每款钟表格外与众不同,我们完全可以自豪地说:Junghans – 德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