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捕捉獨特/zh-tw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Die druckbare Version wird nicht mehr unterstützt und kann Darstellungsfehler aufweisen. Bitte aktualisiere deine Browser-Lesezeichen und verwende stattdessen die Standard-Druckfunktion des Browsers.

媒體發佈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FORM C Ref. 041 4775 00
Junghans FORM C Ref. 041 4775 00
Junghans FORM Family


捕捉獨特

簡單明瞭的設計,Junghans的FORM C腕錶完美捕捉了那些關鍵時刻。


把握時機

每個人都對那些影響他們生活的重要事件很熟悉。例如體育運動中的時間記錄、大學的重點考試或最喜愛藝術家的音樂會等。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和時間同等珍貴,這也正是Junghans以如此吸引人的方式來呈現時間的原因。Uhrenfabrik Junghans新款FORM C腕錶將一脈相承的設計與運動功能完美結合。這是一款能夠呈現生活中每一個精彩時刻的腕錶,成功實現了“使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獨特的外形

FORM C腕錶是根據簡單明瞭的原則設計的,原因很簡單,時間是最重要的。這款腕錶的時尚簡約設計為其提供了卓越的立體感。這是透過凹面刻度盤和矩形分鐘標記實現的。近似凹陷形的小錶盤延伸了視覺深度,而分鐘指標停止和小時指針停止在12點處結合在加法器中。防水性能50米,配備堅固的藍寶石水晶玻璃,FORM C腕錶可以滿足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求。進一步仔細觀察這兩種款式,您會發現明顯的色彩設計。底層對比接縫襯托出分鐘標記精細的著色呼應,這一細微但令人驚訝的細節充分說明了Form系列計時錶的魅力所在。 來自Junghans的FORM C腕錶,專為那些珍視時間的人士精心打造。


Junghans – 源自德國的腕錶

Junghans於1861年在德國施蘭貝格(Schramberg)的黑森林鎮成立。眾多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事件充分體現了公司150多年的精密和專業設計技藝,其中包括:1903年,Junghans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腕錶製造商,當時公司擁有3,000多名員工。精密機芯的成功開發使得公司在1951年成為德國最大計時器製造商,並於1956年成為全球第三大計時器製造商。1972年,Junghans成為慕尼黑奧運計時器官方供應商,並為計時器制定了新標準。在公司經歷了一段充滿變故和動盪的發展歷史之後,施蘭貝格當地企業家Hans-Jochem博士和Hannes Steim先生在2009年成為了這家歷史悠久公司的新老闆。每支腕錶都於施蘭貝格製造,同時,公司對細節、技術專長以及高標準設計和品質都給予極大的關注。公司系列產品中就包括了被譽為魅力腕錶的大師(Meister)系列腕錶,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該系列腕錶的生產未曾中斷,這也成為本公司歷史和現狀的真實寫照。1956年,Max Bill設計的腕錶一經問世便成為絕對的經典。以包浩斯設計哲學為特徵,時至今日,該系列腕錶仍在生產,而且其經典形式幾乎沒有任何改變。1990年,Junghans成功發明了無線電控制腕錶,從而訂立了腕錶新標準,這種成功結合了太陽能發電的環保技術至今仍在使用。大量特有技術成就了Junghans的卓爾不群,正如Junghans品牌標誌上的那顆星星一樣,耀眼而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