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时间流淌,道阻且长/zh-cn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新闻稿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Day Date Ref. 027 4720 00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Day Date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Day Date Ref. 027 4721 00


时间流淌,道阻且长

大师系列驾驭者双日历腕表,致敬经典设计,交融古典与现代


源自汽车的灵感

钢制底盘,手工制造,流线型车身,引流板设计,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汽车的经典记忆,至今仍吸引着全世界的粉丝。如今,更快的速度、更远的距离让测速计显得愈发重要。汽车内饰开始强调各仪表盘清晰简洁布局,测速计作为仪表盘上元素之一,可显示总公里数和每日行驶公里数。这些经典汽车的诸多设计细节都融入于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双日历腕表,丰富了大师系列驾驭者2016年推出的款式。


历史,现代与未来,一览无余

灵感源自总公里数和每日行驶公里数的显示设计,荣汉斯大师系列驾驭者双日历腕表采用旋转式半透明表盘呈现日期和日历双时间显示,样式独特。表盘喷漆使用独特的喷漆设备。配色灵感源自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转速表,优雅的色彩搭配,光亮的漆面,赋予其独特的高贵魅力。表盘直径40mm,采用三指针设计,凛凛然遗世而独立。


荣汉斯大师系列驾驭者-激情澎湃 先锋精神

荣汉斯腕表与汽车的不解之缘源自 19 世纪末。公司创始人的儿子 Arthur Junghans 与戴姆勒-奔驰公司的两位创始人 Gottlieb Daimler 和 Wilhelm Maybach 关系亲厚。1892年,Arthur Junghans 购入了第一辆戴姆勒试驾车;三年后,他又订购了一辆四座版 Motor-Viktoriawagen,还亲自为此设计了涡轮转向装置。20世纪初,荣汉斯表厂开始生产车载时钟。此后,一系列发明涌现——1905年, Arthur Junghans 的儿子Oskar Junghans 博士为早期汽车研发了测速装置以记录时速;他的兄弟Helmut Junghans 同样对汽车有着满腔热爱,于1924 年与德国 Wetzlar 徕茲光学工厂合作研发了“Viadicator”导航装置,堪称如今导航的鼻祖。从创始人儿子到现任总裁 Steim 兄弟,一个多世纪以来,荣汉斯始终对汽车抱有狂爱之情。2017年恰逢荣汉斯成立十周年,Steim兄弟在德国施兰贝格小镇展出了其老爷车藏品,再现了汽车发展110 多年的历史,也正是这些经典座驾赋予了荣汉斯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不竭的灵感与澎湃的激情。


荣汉斯,德国表率

1861年,荣汉斯表厂落成于德国施兰贝格;此后150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荣耀成就,无不印证着荣汉斯对精准走时、完美设计的执着追求。1903年,荣汉斯成为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拥有员工三千逾人;1951年,成为德国最大的天文台表制造商;1956年,一举成为全球三大天文台表制造商之一;1972年,荣汉斯腕表成为慕尼黑奥运会官方指定计时用表,再创计时新标准。2009年,荣汉斯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腕表厂商历经跌宕起伏,由Hans Jochem 和Hannes Steim博士掌舵。荣汉斯的每枚腕表中,都倾注了至臻完美的态度、专业的技术、高水准的设计与严苛的质量把关,每个表款系列都各有特色:大师系列诞生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见证了荣汉斯的历史与现实。1956年Max Bill设计的系列腕表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因包豪斯设计理念而享有盛名,时至今日经久不衰。1990年荣汉斯发明的电波腕表,为行业设立了新标准。电波技术沿用至今,并融入了新型环保光动能技术。广泛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表工艺,成就了德国表率荣汉斯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