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時光飛逝/zh-tw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Die druckbare Version wird nicht mehr unterstützt und kann Darstellungsfehler aufweisen. Bitte aktualisiere deine Browser-Lesezeichen und verwende stattdessen die Standard-Druckfunktion des Browsers.

媒體發佈

Schramberg, 2017年3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Pilot Ref. 027 3795 00
Junghans Meister Pilot Ref. 027 3794 00
Junghans Meister Pilot Family


時光飛逝

獨特、可靠、耐用 - 類金剛石塗層的新款Meister Pilot腕錶。


隨時準備行動

惡劣的天氣條件和顛簸的跑道需要飛機和飛行員保持最佳狀態。人和機器都需要在這些困難情況下展示出他們的能力,即使在棘手的情況下,都需要在駕駛艙中展現出最佳性能。飛行員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他的飛機和手錶。像飛機般,Meister Pilot腕錶現在也可以透過一層特殊塗層防止外部影響。這使其更加堅實耐用。


一款傳統的飛行員手錶

Junghans為2016 Meister Pilot腕錶提供了一種更加堅固的錶層處理方式,從而使其比以往更加與眾不同。DLC(類金剛石碳)塗層是一種特殊類別:黑色無煙煤顏色賦予了腕錶獨特的外觀,材料本身能夠提供最佳保護,防止劃痕,並使Meister Pilot腕錶成為一個可靠的副駕駛。新款腕錶嚴格秉持了Junghans飛行員腕錶的傳統:1955年,當時新成立的德國聯邦國防軍被贈予了這款傳奇計時碼錶。帶有大數字的儀錶風格錶盤提供了最佳可讀性,而這也是機載時鐘的要求之一。亞光錶面和防反射塗層(兩面)藍寶石水晶能夠將光反射保持在最低限度,其中包括夜間飛行,而高強白色發光材料則能夠突出時間顯示。Meister Pilot腕錶由一個可靠的自動機芯提供動力,該機芯為手錶提供了獨立性,即飛行員需要副駕駛所提供的安全性。


Junghans – 源自德國的腕錶

Junghans於1861年在德國施蘭貝格(Schramberg)的黑森林鎮成立。眾多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事件充分體現了公司150多年的精密和專業設計技藝,其中包括:1903年,Junghans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腕錶製造商,當時公司擁有3,000多名員工。精密機芯的成功開發使得公司在1951年成為德國最大計時器製造商,並於1956年成為全球第三大計時器製造商。1972年,Junghans成為慕尼黑奧運計時器官方供應商,並為計時器制定了新標準。在公司經歷了一段充滿變故和動盪的發展歷史之後,施蘭貝格當地企業家Hans-Jochem博士和Hannes Steim先生在2009年成為了這家歷史悠久公司的新老闆。每支腕錶都於施蘭貝格製造,同時,公司對細節、技術專長以及高標準設計和品質都給予極大的關注。公司系列產品中就包括了被譽為魅力腕錶的大師(Meister)系列腕錶,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該系列腕錶的生產未曾中斷,這也成為本公司歷史和現狀的真實寫照。1956年,Max Bill設計的腕錶一經問世便成為絕對的經典。以包浩斯設計哲學為特徵,時至今日,該系列腕錶仍在生產,而且其經典形式幾乎沒有任何改變。1990年,Junghans成功發明了無線電控制腕錶,從而訂立了腕錶新標準,這種成功結合了太陽能發電的環保技術至今仍在使用。大量特有技術成就了Junghans的卓爾不群,正如Junghans品牌標誌上的那顆星星一樣,耀眼而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