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紳士腕錶/zh-tw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媒體發佈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Automatic Ref. 027 7710 00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Automatic Ref. 027 7710 00, Ref. 027 7711 00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Automatic Ref. 027 7711 00


紳士腕錶

和新款Meister Driver Automatic腕錶一起踏上時間之旅,回到那個駕車出遊仍是一種時尚冒險的年代。


見證黃金年代

夜晚彌漫著一種特殊的氣氛,賽車手聚集在鄉間小屋。不管是在古老的書房還是舒適的休息室裡,賽車手們都在討論著賽道上的各種挑戰。白天陪伴他們全力以赴的賽車此刻靜靜地停在車道上。作為主導色的英國賽車綠,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象徵著賽車的歷史動感。正是這些汽車以其標誌性的傳統顏色,觸發了新款Meister Driver Automatic腕錶的設計靈感—賦予這個時代生命和活力。


經典懷舊

新款Meister Driver Automatic腕錶體現了一個駕車專屬熱愛冒險的紳士特權的時代—頭戴皮革頭盔和駕駛墨鏡。金色的錶殼搭配經典的綠色和棕色,展現出一種獨特的品位。錶盤上大型的分針格外耀眼。外形奢華的長方形數位時間顯示代替了傳統的時針,成為了錶盤上獨具特色的設計。指標採用夜光材料,從而反映了這款汽車手錶的技術特徵。黑色塗層Dauphin指針確保其清晰可讀,同時帶有一絲懷舊情懷。同為黑色的還有拋光漆面雙色錶盤上顯示的日期。適合傳奇賽車手的打孔錶帶襯層,其設計是源於經典的古董車座椅—指引著下一場旅行。


Junghans Meister Driver——激情和開拓精神

早在19世紀末,Junghans便和汽車結下不解之緣。公司創始人Erhard·Junghans的兒子Arthur Junghans是Gottlieb Daimler和Wilhelm Maybach的好友。由此,他於1892年買下一輛Daimler最早生產的試駕車。僅僅三年後,Arthur Junghans訂購了一輛四座版的Motor-Viktoriawagen並親自為座駕設計出渦輪轉向裝置。20世紀初,公司生產了車載時鐘,同時還有許多發明包括——1905年,Arthur Junghans的兒子Dr.Oskar Junghans研製了一種具有整體速度記錄功能的測速裝置。他的兄弟Helmut也和他一樣熱愛汽車。他在1924年和韋茨拉爾的萊茲公司共同研製了“Viadicator”駕駛方向指示器,即如今的指示器前身。從早期的Arthur Junghans到現在的Dr. Hans-Jochem 和Hannes Steim兄弟,一個多世紀以來,Junghans的老闆們對汽車的熱愛一如既往。為了慶祝其2017年十周年紀念,在Schramberg所舉辦的Steim家族豪車收藏展展現了一部汽車110多年來的發展史—其中不乏激發Meister Driver系列設計靈感的時尚經典車型,從而使這份激情躍然呈現於手腕上。


Junghans – 源自德國的腕錶

Junghans於1861年在德國施蘭貝格(Schramberg)的黑森林鎮成立。眾多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事件充分體現了公司150多年的精密和專業設計技藝,其中包括:1903年,Junghans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腕錶製造商,當時公司擁有3,000多名員工。精密機芯的成功開發使得公司在1951年成為德國最大計時器製造商,並於1956年成為全球第三大計時器製造商。1972年,Junghans成為慕尼黑奧運計時器官方供應商,並為計時器制定了新標準。在公司經歷了一段充滿變故和動盪的發展歷史之後,施蘭貝格當地企業家Hans-Jochem博士和Hannes Steim先生在2009年成為了這家歷史悠久公司的新老闆。每支腕錶都於施蘭貝格製造,同時,公司對細節、技術專長以及高標準設計和品質都給予極大的關注。公司系列產品中就包括了被譽為魅力腕錶的大師(Meister)系列腕錶,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該系列腕錶的生產未曾中斷,這也成為本公司歷史和現狀的真實寫照。1956年,Max Bill設計的腕錶一經問世便成為絕對的經典。以包浩斯設計哲學為特徵,時至今日,該系列腕錶仍在生產,而且其經典形式幾乎沒有任何改變。1990年,Junghans成功發明了無線電控制腕錶,從而訂立了腕錶新標準,這種成功結合了太陽能發電的環保技術至今仍在使用。大量特有技術成就了Junghans的卓爾不群,正如Junghans品牌標誌上的那顆星星一樣,耀眼而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