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纵享人生/zh-cn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新闻稿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Automatic Ref. 027 4718 00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Automatic Family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Automatic Ref. 027 4716 00


纵享人生

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大三针,自由旅行的时代记忆


穿越时间的旅行

上世纪50年代,正值德国“黄金的50年代”,很多人实现了自驾旅行、海边度假的梦想,生活充满生机与活力,因而当时汽车的颜色也丰富多样。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大三针腕表采用了轻薄的设计,注重灵活的便携性,配色也采用当时的典型用色。


致敬50年代

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大三针腕表推出烈火红,碧空蓝和薄荷绿三种配色,轻灵活泼,赏心悦目。该表很多灵感源自经典汽车的仪表盘设计,如球形光亮表盘,独特的分钟小时数字显示,小牛皮背面打孔表带等。该表配备自动上弦机芯,传递着50年代自由、独立的特性,完美致敬逝去的伟大时代。


荣汉斯大师系列驾驭者-激情澎湃 先锋精神

荣汉斯腕表与汽车的不解之缘源自 19 世纪末。公司创始人的儿子 Arthur Junghans 与戴姆勒-奔驰公司的两位创始人 Gottlieb Daimler 和 Wilhelm Maybach 关系亲厚。1892年,Arthur Junghans 购入了第一辆戴姆勒试驾车;三年后,他又订购了一辆四座版 Motor-Viktoriawagen,还亲自为此设计了涡轮转向装置。20世纪初,荣汉斯表厂开始生产车载时钟。此后,一系列发明涌现——1905年, Arthur Junghans 的儿子Oskar Junghans 博士为早期汽车研发了测速装置以记录时速;他的兄弟Helmut Junghans 同样对汽车有着满腔热爱,于1924 年与德国 Wetzlar 徕茲光学工厂合作研发了“Viadicator”导航装置,堪称如今导航的鼻祖。从创始人儿子到现任总裁 Steim 兄弟,一个多世纪以来,荣汉斯始终对汽车抱有狂爱之情。2017年恰逢荣汉斯成立十周年,Steim兄弟在德国施兰贝格小镇展出了其老爷车藏品,再现了汽车发展110 多年的历史,也正是这些经典座驾赋予了荣汉斯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不竭的灵感与澎湃的激情。


荣汉斯,德国表率

1861年,荣汉斯表厂落成于德国施兰贝格;此后150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荣耀成就,无不印证着荣汉斯对精准走时、完美设计的执着追求。1903年,荣汉斯成为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拥有员工三千逾人;1951年,成为德国最大的天文台表制造商;1956年,一举成为全球三大天文台表制造商之一;1972年,荣汉斯腕表成为慕尼黑奥运会官方指定计时用表,再创计时新标准。2009年,荣汉斯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腕表厂商历经跌宕起伏,由Hans Jochem 和Hannes Steim博士掌舵。荣汉斯的每枚腕表中,都倾注了至臻完美的态度、专业的技术、高水准的设计与严苛的质量把关,每个表款系列都各有特色:大师系列诞生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见证了荣汉斯的历史与现实。1956年Max Bill设计的系列腕表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因包豪斯设计理念而享有盛名,时至今日经久不衰。1990年荣汉斯发明的电波腕表,为行业设立了新标准。电波技术沿用至今,并融入了新型环保光动能技术。广泛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表工艺,成就了德国表率荣汉斯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