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賦予時間嶄新的表現形式/zh-tw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新闻稿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FORM A C Family
Junghans FORM A 027 4731 00
Junghans FORM A 027 4731 00

让时间焕然一新

荣汉斯全新FORM系列,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掌控时间 彰显自我

新一代FORM腕表能轻松驾驭任何场合、任何时间,大方的设计完美搭配各种服饰。美好的设计历久弥新,无畏时间洗礼。简洁大方的FORM腕表是随时随地通用的独特手表,堪称经典。


细节成就品质

新款FORM腕表的诸多设计细节,期待您的发现。该表正面,样式简明大方;侧面的设计富于工效。后凸表壳衬托出其扁平表面设计,提升佩戴舒适度。初看之下,FORM A腕表似乎略显朴素;若得细看,其雕琢之处方得显现。现代朴素的设计赋予了该表广博的三维视角,压花浮凸的方形分针、凹形表盘设计,蓝宝石水晶表镜更加耐磨防划。皮质表带边缘与小时数字时标构成鲜明对比,又与分钟数字时标色彩相互呼应,低调素雅,又不失时尚。此外,Form A中的A意指可从透过有色玻璃背透读取时间。 正是这些别致的细微之处让FORM A腕表与众不同,彰显佩戴者个性。


荣汉斯,德国表率

1861年,荣汉斯表厂落成于德国施兰贝格;此后150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荣耀成就,无不印证着荣汉斯对精准走时、完美设计的执着追求。1903年,荣汉斯成为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拥有员工三千逾人;1951年,成为德国最大的天文台表制造商;1956年,一举成为全球三大天文台表制造商之一;1972年,荣汉斯腕表成为慕尼黑奥运会官方指定计时用表,再创计时新标准。2009年,荣汉斯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腕表厂商历经跌宕起伏,由Hans Jochem 和Hannes Steim博士掌舵。荣汉斯的每枚腕表中,都倾注了至臻完美的态度、专业的技术、高水准的设计与严苛的质量把关,每个表款系列都各有特色:大师系列诞生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见证了荣汉斯的历史与现实。1956年Max Bill设计的系列腕表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因包豪斯设计理念而享有盛名,时至今日经久不衰。1990年荣汉斯发明的电波腕表,为行业设立了新标准。电波技术沿用至今,并融入了新型环保光动能技术。广泛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表工艺,成就了德国表率荣汉斯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