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150周年 - 经典大师系列散发新光彩

Aus Watch-Wiki
Version vom 2. Dezember 2014, 16:06 Uhr von Sarah (Diskussion | Beiträge)
(Unterschied) ← Nächstältere Version | Aktuelle Version (Unterschied) | Nächstjüngere Version → (Unterschied)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1年2月

Firmenlogo
Junghans 150周年
Junghans Meister Chronoscope Beauty 027 7122 00
Junghans Meister Chronoscope Beauty 027 7132 00

时尚外衣包裹着回忆:在150周年之际,Junghans凭借大师系列两款限量版腕表 - 大师系列天文钟(Meister Chronometer)及大师系列计时码表(Meister Chronoscope) - 的全新诠释,让人们重新回忆起机械表的黄金时间。


大师杰作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第一代大师系列钟表诞生,从此Junghans进入一个新纪元。 今天成为风向标的钟表都以其昂贵的机芯为特点。机芯J80就已经配备有长秒针。装饰有日内瓦条纹的机械机构J80/2展现了最精细的制造工艺,它是大师系列产品的核心作品。从1951年开始,大师系列在技术上装配了天文钟机构J82及超大的螺旋摆轮,这一部件在1960年停产之前一直在不断完善,而且每年都会被装配到官方使用的天文钟里。现在的大师系列再次代表了Junghans钟表制造的机械能力,这一点通过质量验讫章“Made in Germany” 充分证明。在周年纪念年,Junghans重新发掘出这一历史悠久的遗产,以其为基础创造出一款官方认证的天文钟表。


大师系列天文台表(Meister Chronometer)

通过对大师系列天文台表(Meister Chronometer)的全新诠释,Junghans在这个特别的生日骄傲的追忆了它曾经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时代。装配有机械机构J820.1的系列让人们回忆起对于荣汉斯来说意义非凡的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那个时期,荣汉斯跻身成为世界第三大天文钟表制造商。正如现在的大师系列天文钟一样,当时的天文钟表机芯J83也配置有自动上弦机构。直到现在,它仍是德国最漂亮的钟表之一。限量150只及Junghans 2011年周年之旅独家款式的周年款,大师系列天文台表(Meister Chronometer)作为对历史前身的延伸展示了与历史的奇妙联系。其中使用了与J83一样的由Carl Haas制造的Nivarox-1摆轮游丝,而且是唯一的蓝色。这款表帮助Junghans天文钟获得了官方颁发的走时精准认证证书。


大师系列计时码表(Meister Chronoscope)

与天文钟表同样充满历史感的是拥有复古外观的大师系列计时码表(Meister Chronoscope)。它的外形让人想起Junghans凭借秒表机芯J88取得巨大成功的时代。大师系列计时码表(Meister Chronoscope)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碗状嵌入的累积计算器,它和谐的外观立即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限量1500只。制造期间表壳的设计与布局是特别关注的重点。这一点从表扣的流线型自由造型就可明显看出:表带与表壳形成风格十足的整体。内部安装的刻有日内瓦波纹及配有蓝钢螺丝的Kaliber J880.1机芯忠实可靠的履行着它的职责。


大师系列自动腕表(Meister Automatic)

大师系列自动腕表(Meister Automatic)使大师系列更加完善。此外这款腕表也明显的继承着具有历史意义的设计造型,沿用了弧形塑料玻璃。它赋予钟表以简洁高雅的外观。通过使用Junghans独有的SICRALAN镀层提高了玻璃的耐刻划性。与所有新款大师系列腕表一样,此款腕表配合精密的表壳设计,达到30米防水效果。除了传统的皮带,也推出了精美的9排金属表带,其良好的抛光表面和顺畅的结构能给佩戴者舒适的感觉。


Junghans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