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150周年 - Junghans 技术:计时精确度高于一切

Aus Watch-Wiki
Version vom 2. Dezember 2014, 16:06 Uhr von Sarah (Diskussion | Beiträge)
(Unterschied) ← Nächstältere Version | Aktuelle Version (Unterschied) | Nächstjüngere Version → (Unterschied)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1年2月

Firmenlogo
Junghans 150周年
Junghans Aura Quadra 013 1120 44
Junghans Spektrum Beauty 018 1120 44

在追寻精确度的道路上,Junghans在新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许多技术知识。这一执着的追求于1990年取得了非凡的创新:以电波控制台钟为前身的全球首只电波腕表。


电波表的历史

引入电波技术之后Junghans在精益求精的道路取得了进一步的质的飞跃。Junghans以先行者的姿态走过这条路并且不断地进行着深入研发。 第一款批量生产的电波表是一款家用台钟,之后在1986年就已经研发出了革新全球钟表行业的新品:电波遥控及太阳能供电的台钟RCS1。电波技术持续的微型化最终使其适合于融入腕表,该技术可实现最高的走时精确度。1990年,Junghans首次实现了这一构思:当时所推出的拥有先进技术的美嘉1(Mega 1)是全球第一款数码电波腕表。即使在造型方面,这款具有超凡魅力的腕表新品也是当时的一大进步。与FROG Design共同完成的设计赋予其未来感十足的外形,这也拓展了公司自身的设计文化。一块表能够接收全球多个报时信号发射台的梦想在2004年凭借Junghans开发的多频电波表实现。在2011年,这家总部位于施兰贝格的传统公司第一次把Junghans独家多频无线电技术和环保的太阳能技术相结合制造出了一个崭新的更加轻盈精准的机芯。


光电谱(Spektrum)

光电谱(Spektrum)款式发明了把多频无线电波技术和太阳能技术相结合的腕表。手表防水性能达到10米,令人瞩目的是,Junghans创造的多频无线电波太阳能机芯具有自动的扫描功能。 Junghans这项专利技术使得佩戴者在旅行时腕表能够自动接收当前时区的信号并与之进行同步,由此,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和便利性。由于使用了不锈钢和陶瓷作表带和表壳,这款手表还具有运动表特征。


美嘉福图拉(Mega Futura)

美嘉福图拉(Mega Futura)是由其历史前身美嘉1(Mega 1)发展而来的,其特点是精密的技术和新潮的设计。推杆融入到坚固的不锈钢表壳中,与表壳的外形构成一个完美的整体。美佳福图拉(Mega Futura)只显示最重要的信息,即时间和日期,舍弃了其他所有不必要的零零碎碎,巧妙地体现了设计师的品位。这是一款主次分明的腕表。


欧乐(Aura)

正如这款腕表的名称所表达的:欧乐(Aura)女士腕表是以其内部超精密的无线电波控制技术和外表迷人的设计为特征。表壳和表带由陶瓷制成,形成一种审美的统一,其女性化的轻盈感给佩戴者提供了舒适的感觉。 精致的珍珠母表盘和镶嵌的钻石赋予了这款腕表额外温文尔雅的姿态。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