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环球腕表 - 伴您环游世界的完美选择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新闻稿
2015 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环球腕表
伴您环游世界的完美选择
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环球腕表
REF. 1-89-02-01-04-30
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环球腕表
REF. 1-89-02-01-05-30
格拉苏蒂原创
Calibre 89-02

德国顶级制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发布了一款华丽高雅且革新创造的机械杰作,这就是搭载全 新 Calibre 89-02 机芯的议员环球腕表。继 2012 年推出精致华丽的环球陀飞轮腕表之后, 此次发布的新款环球腕表是这家萨克森制表厂为全球旅行者打造的又一机械艺术杰作。尽管 工艺复杂,但这款非凡惊人的腕表却极为简单易用,专为日常生活设计。

懂得欣赏精湛德国制表工艺的行家一定会赞赏这款议员环球腕表,不但为其优雅美观的外表 所倾倒,更为其内部精巧卓绝的机械工艺所叹服。新款 Calibre 89-02 自动上链机芯是格拉 苏蒂原创专为时下的全球旅行者制造的当世经典。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高度整合的复杂功 能组合,这款时计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时区环共有 37 个世界时区可供使用者选 择,每个时区均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为该时区主要国际机场指定的机场代码表示。 24 个时区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GMT) 保持以 1 小时为单位的偏移量,8 点钟位置的夏令时 (DST) 或标准时 (STD) 视窗显示黑色的 IATA 代码,10 个时区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GMT) 保持以 30 分钟为单位的偏移量,用蓝色IATA 代码显示,剩余3 个时区与格林尼治标准时 间 (GMT)保持以15 分钟或45 分钟偏移量,用红色 IATA 代码显示,不同颜色的代码让使用 者一眼就可以分辨手表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的偏移量。

新款议员环球腕表的表盘清晰易读,可在 37 个世界时区中任选两个时区作为原居地时间和 当地时间显示。对于旅途中的旅行者来说,最重要的参考时间就是目的地的当地时间。因此 ,格拉苏蒂原创的设计师十分重视当地(目的地)时间,表盘的中心时针和分针、6 点位置的 小秒针表盘、9 点位置的昼/夜视窗和4 点位置标志性的大日历均用于显示目的地的当地时 间。目的地时间的另一个参照点是 8 点位置的两个小窗口,它们表示目的地所在时区采用夏 令时 (DST) 还是标准时 (STD)。

此外,新款议员环球腕表秉承格拉苏蒂原创的优良传统,拥有无与伦比的优雅气质。银色霜 状表盘配有黑色轨道式刻度圈以及黑色罗马数字时标,中心纵轴呈对称式分布,包括 12 点 位置的原居地时间小表盘、中心时针和分针,以及 6 点位置的小秒针盘。12 小时的原居地 时间表盘配有黑色分针刻度圈和阿拉伯数字,小秒针表盘配有黑色轨道式刻度圈和黑色阿拉 伯数字。中心横轴上则分布着9 点位置的本地时间昼/夜视窗,其下半部分为夜晚星空,上 半部分为金色太阳,以及 3 点位置的格拉苏蒂原创品牌标志。罗马和阿拉伯数字、轨道式刻 度圈和分针刻度圈均经过激光雕刻和黑色电镀处理。中心梨形时针和分针、原居地时间的时 针和分针、小秒针,以及目的地时间的昼/夜指针均采用蓝钢制成。

位于原居地时间表盘内的 72 小时动力储存显示呈黑色,在象牙白背景中极为显眼,而原居 地时间的昼/夜显示则以黑色圆点表示夜晚,白色圆点表示白昼。醒目的大日历显示窗位于 4 点位置,以象牙白为底色,衬托表示日期的黑色阿拉伯数字。双面防反光弧形蓝宝石水晶表 镜则保护表盘。表壳底盖带蓝宝石水晶视窗,可以清晰地欣赏到德国顶级制表工艺所带来的 细节处理和特色,包括格拉苏蒂柱状饰纹、偏心自动陀上的双 G 标志、蓝钢螺丝以及电镀 处理的手工雕刻摆轮夹板。

议员环球腕表搭载的“心脏”是新款 Calibre 89-02 自动上链机芯。当旅行者想要改变目的 地时间的时候,机芯的卓越时区机构就会启动。如果旅行者向东前进(时间前进),只需将 4 点位置的表冠顺时针旋转直至代表目的地时区的 IATA 代码出现在夏令时 (DST) 或标准时 (STD) 视窗中。如果旅行者向西前进(时间后退),只需逆时针旋转该表冠。两种情况下, 中心时针和分针都会以 15 分钟为单位向前转动(或向后转动),直至相应的夏令时 (DST) 或标准时 (STD) 视窗显示代表目的地时区的 IATA 代码。这样,旅行者就无需调整中心时针 和分针,它们会直接显示目的地的准确时间,此外 9 点位置目的地时间昼/夜视窗也会自动 调整,就连目的地时间的日期也是如此。如果旅行者的目的地时间比原居地慢或快一天,大 日历也会调整到相应的日期。新款 Calibre 89-02 机芯精妙复杂的机械工艺确保操作简单、 方便,这就是来自格拉苏蒂原创的德国制表工艺杰作。

Calibre 89-02 机芯以 4 赫兹(28,000 A/h)的频率振动并带有偏心自动陀。摆轮边缘的四 个黄金螺丝可以调节振荡系统,免去在游丝上安装调节器带来的额外动力消耗,令机芯可以 持续运转更长时间,从而提高精确度。Calibre 89-02 机芯由 400 枚单独零件组成。

这款来自格拉苏蒂原创的完美旅行伴侣采用44 毫米磨砂或抛光处理的红金或白金表壳,搭 配哑光黑或蓝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以及红金或白金折叠表扣。

议员环球腕表附带光泽闪亮的精美黑色木质表盒,与精湛的德国制表工艺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