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汉斯Meister系列年度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3年2月

Logotype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Chronometer limited
Junghans Meister Kalender
Junghans Meister Agenda

2013年,尊贵的Meister系列腕表成为Uhrenfabrik Junghans的代表作。新款Meister Kalender与Meister Agenda腕表,充实了这一已经取得无数成功的优雅产品系列。在这一年,荣汉斯公司也继续发行了纯金限量收藏品——Meister Chronometer Gold。这一产品系列也同时推出了圆润高贵的经典女士腕表——Meister Damen。


荣汉斯Meister系列的历史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第一代Meister系列钟表诞生,从此荣汉斯进入一个新纪元。Meister系列腕表的特殊之处除了其独特外观还在于加工成本高昂的机械机构。从1936年开始,机芯J80就已经配备有长秒针。装饰有日内瓦条纹的机械机构J80/2展现了最精细的制造工艺,它是Meister系列产品的核心作品。从1951年开始,Meister系列在技术上装配了天文钟机构J82及超大的螺旋摆轮,这一部件在1960年停产之前一直在不断完善,而且每年都会被装配到官方使用的天文钟里。现在的Meister系列再次代表了荣汉斯钟表制造的机械能力,这一点通过质量验讫章„Made in Germany“ 充分证明。


限量版 Meister Chronometer Gold

限量99只的Meister Chronometer Gold是难得一见的珍品:它是经典设计与最高品质的高雅结合。18kt玫瑰金色表壳,象牙白色表盘,Meister Chronometer经典的外观闪耀着暖色调的光泽。装配有机械机构J820.1的系列让人们回忆起对于荣汉斯来说意义非凡的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那个时期,荣汉斯跻身成为世界第三大天文钟表制造商。正如现在的Meister Chronometer一样,当时的天文钟表机芯J83也配置有自动上弦机构。直到现在,它仍是德国最漂亮的钟表之一。作为历史前身的延续,新款Meister Chronometer Gold展现出厚重的历史感。其中使用了与J83一样的由Carl Haas 制造的Nivarox-1摆轮游丝,而且只有荣汉斯使用的这一零件是蓝色的。正因为它,Meister Chronometer Gold 获得了官方颁发的走时精准认证证书。这款表凭借独特的蓝色摆轮游丝以及高贵的限量成为独一无二的荣汉斯表。


Meister Kalender

从古至今,月亮与人类的息息相关。它能够在时间和空间上给人以指引,控制着潮汐,并且被浪漫的诗人们赞颂为神秘的天体。月亮的力量与圣洁给了荣汉斯制表匠们以灵感,将其巧妙融入了Meister系列产品。Meister Kalender系列将星期与月份的显示放在表盘中心以外,从而使其更加清晰,方便辨认。这一系列包括了精准的月相与日期显示,碗状环绕造型给予腕表更加卓越的外观。Meister Kalender的设计在各个细节上都协调一致,月相显示上的天体闪烁着不同的颜色:银色、黄色或玫瑰色。观察天体时会发现一个特别之处:一颗荣汉斯之星照亮苍穹。

Meister Agenda

一款集多重价值于一身的名表:Meister Agenda。这款表将高雅的美学与独有的表体结合 。除了星期和日期显示,表盘上还嵌入了碗状的日历周和动力保存显示。Meister Agenda的日历周显示能够帮助您规划行程,因此特别适合商务人士。一个荣汉斯独有的改进之处,即将日期显示放入一个小窗口,这一设计赋予了各项功能的对称性排列。罩住表盘的表壳直径40.4mm,也可定做为金色涂层表壳。优质短吻鳄鱼皮、马皮或不锈钢表带使Meister Agenda系列拥有高贵大方的外观。


Meister Damen

Meister系列女士腕表历史经典系列所推出的女士腕表Meister Damen拥有着细腻圆润的设计。三点、六点、九点和十二点处纤细轻盈的罗马数字赋予其经典外观。高贵的外表与传统的设计元素,碰撞上现代气息十足的摩卡色和奶油色表盘,让人惊喜不已。荣汉斯公司也为低调朴素风格的爱好者们设计了全不锈钢系列。为了丰富Meister Damen系列,公司还推出第三个优雅闪耀系列,其闪烁的钻饰照亮的不仅是表面。此款带钻饰腕表配以鳄鱼皮或不锈钢表带,堪称完美。


荣汉斯——德国名表

荣汉斯总部设在德国,有着150多年的发展历史,品牌经营理念清晰。荣汉斯品牌腕表以其多年的传统、创新和价值已成为品质、可靠、热情和精准的象征。在长时间的历史发展中,这家施拉姆贝格传统企业已经用新型、不断改进的技术对腕表工业的历史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并在此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司发展理念:潮流创意与追求精密相结合。国内和国际现代的商业结构使荣汉斯能够在未来继续为各国消费者提供“德国制造”的创新型产品,续写独一无二的腕表制造辉煌成功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