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不断演绎,引人入胜/zh-cn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Die druckbare Version wird nicht mehr unterstützt und kann Darstellungsfehler aufweisen. Bitte aktualisiere deine Browser-Lesezeichen und verwende stattdessen die Standard-Druckfunktion des Browsers.

新闻稿

Schramberg, 2017年2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max bill Edition 2017 Ref. 041 4762 00
Junghans max bill Edition 2017 Ref. 041 4763 00
Junghans max bill Edition Set 2017


不断演绎,引人入胜

新款max bill 2017限量版结合了包豪斯设计巨匠Max Bill的两大杰作:他设计的腕表和他的画作“grafische reihen”(图形系列)。


荣汉斯与Max Bill:体验设计史

荣汉斯发布的max bill 2017限量款,透彻诠释包豪斯哲学,顺应“功能至上,设计至美”的设计理念。表壳背面印有取自Max Bill画作“grafische reihen”(图形系列)的 “varia-tion 1”(演绎1),这赋予腕表无与伦比的鉴赏价值,也使设计大师的匠心巧思能够时刻相伴。画作“grafische reihen”(图形系列)反映了几何级数的递进演变,Max Bill自称其为“这纯粹是形式与色彩的游戏……只为创造美”。这系列画作是他职业生涯早期(1935-1938)的作品,在他于由Walter Gropius成立的德绍包豪斯学院就读之后完成。从1961年起,Max Bill开始运用他对比例的完美把控,为荣汉斯设计腕表。max bill 2017限量款将Max Bill的画作和腕表设计紧密交织在一起,不失为别出心裁的一款腕表作品。

荣汉斯max bill 2017限量款现包含两款。一为极简主义者强烈推崇的线形时标表盘,一为致敬Max Bill设计理念的阿拉伯数字时标表盘。两款表带缝边配色均与“variation 1”(演绎1)的色彩相映成趣。


限量版套装,为收藏家而生

荣汉斯max bill 2017限量款共有222套,这由对Max Bill意义深远的数字22引申而来。22日不仅是Max Bill的生日,还是他和妻子Binia的结婚纪念日,因而他总是取22作为其限量版作品的数量限额。该套装除了有一款腕表,还包含一台包豪斯风格的石英座钟,背面同样印有取自“grafische reihen”(图形系列)的“variation 1”(演绎1)。这两款经典设计一个戴在腕间一个摆在家中,足以使设计爱好者们心潮澎湃。


荣汉斯max bill系列

包豪斯学院派艺术家Max Bill秉承“功能至上,设计至美”的设计理念,在1956年与荣汉斯展开合作,发布了一款逻辑式表盘设计的厨房用钟。这成为设计史上的里程碑,也奠定了Max Bill钟表设计的个人特色。1961年,首款Max Bill 设计的腕表问世,其设计强调实用与美学并重,清晰简明的线条追求极致美学。荣汉斯max bill系列的经典设计历久弥新,延续至今。


荣汉斯,德国表率

1861年,荣汉斯表厂落成于德国施兰贝格;此后150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荣耀成就,无不印证着荣汉斯对精准走时、完美设计的执着追求。1903年,荣汉斯成为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拥有员工三千逾人;1951年,成为德国最大的天文台表制造商;1956年,一举成为全球三大天文台表制造商之一;1972年,荣汉斯腕表成为慕尼黑奥运会官方指定计时用表,再创计时新标准。2009年,荣汉斯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腕表厂商历经跌宕起伏,由Hans Jochem 和Hannes Steim博士掌舵。荣汉斯的每枚腕表中,都倾注了至臻完美的态度、专业的技术、高水准的设计与严苛的质量把关,每个表款系列都各有特色:大师系列诞生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见证了荣汉斯的历史与现实。1956年Max Bill设计的系列腕表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因包豪斯设计理念而享有盛名,时至今日经久不衰。1990年荣汉斯发明的电波腕表,为行业设立了新标准。电波技术沿用至今,并融入了新型环保光动能技术。广泛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表工艺,成就了德国表率荣汉斯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