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 大师级的色彩游戏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5年2月

Logo Junghans
Meister Classic 027 7513 00
Meister Handaufzug 027 3504 00


令人着迷的色彩

2015年,Junghans钟表厂推出了带有新颖色彩的成功的大师(Meister)系列腕表。经典配色强调了这款计时器的大师级特性,渗透到整个系列,使各个时期的人们都为之着 迷。


蓝色的时间

日出日落之间,短暂而迷人的时刻由于其深蓝色调而拥有了特别的魅力。大师系列手动款(Meister Handaufzug)和大师系列计时表(Meister Chronoscope)的表盘正是营造了这样的气氛:它的蓝色光泽为腕表平添了特殊的美感。白兰地色调的真皮表带衬托出了表盘的色调。深蓝色表盘与运动风格不锈钢表带的组合相得益彰,让时间散发出幽蓝的光芒。


实力之选

大师系列周历表(Meister Agenda)使佩戴者随时随地散发成功人士的魅力。它能够帮助您精确的规划活动,因为它显示有日历周,是日常生活的理想伙伴。吸引眼球的外观:日历周及动力储备位于表盘上的碗状凹陷位置。日历周和日期显示的协调定位使对称性更加完整。铅灰色表盘上的功能都散发着银色光芒 - 形成细腻对比。


轻盈优美的光泽设计

2015年大师(Meister)系列女士腕表拥有细腻优美的造型和适合夜晚的设计,整体色调柔和而不乏个性,是完美多彩的和谐之作。这款带有白色抛光、蓝色或灰色表盘的计时器是大师系列的女性诠释。轻盈的罗马数字及镶钻装饰让您的手腕熠熠生辉 - 这也使得大师系列女士腕表(Meister Damen)成为真正的饰品。


神奇魅力

当夕阳西下,夜幕降临之时,人们总是为天空的星体所着迷。特别是月亮,它的美使它拥有着特殊的地位。大师系列日历表(Meister Kalender)的特别之处在于月相显示,这是在钟表厂自己的印刷间里完成的,与表壳有着完美的和谐一致,将天体独特的呈现在腕表之内。玫瑰金色表壳里的标记和指针干练优雅,配以铅灰色表盘,散发着特殊的光辉。最经典的大师系列经典腕表(Meister Classic)c也沿用了这一色彩语言,从而拥有了新颖优雅的外观。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