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艺术之光 - Junghans品牌最新图片方案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4年2月

Logotype of the Junghans brand
Erhard Junghans PR
Junghans Meister Damen PR
Junghans Meister PR
Max bill by junghans PR
Max bill by junghans Damen PR

美观、感性与丰富表现力 - 这是Uhrenfabrik Junghans对全新图片方案提出的要求。在清晰的图片语言中,除了产品,该德国传统品牌还将重点放在人身上。Junghans邀请了斯图加特世界著名摄影师Uwe Ditz实现这一艺术创作。


富有表现力的图片语言

在图片中展示该品牌的核心精神:Junghans必须记录在不久的过去所取得的无数成功以及在全球目标市场上的稳固地位。知名奖项、持续增长率及稳固的国际化地位都能表现成功的发展趋势。这些成功需要清晰的图片语言,展示出品牌的自我认识。在新的图片方案中Uwe Ditz通过塑造主角的魅力做到了这一点。充满艺术感的黑白布局通过光与影的相互作用诠释出整体魅力。图片人物定格瞬间,眼神和手势都彰显了其独特个性。图片人物的魅力与可信的广告词相结合,从而营造出与计时器之间的绝对联系。通过强有力的图片语言从表达上和感情上彰显腕表特色。通过最新图片方案,Junghans表达出其品牌所代表的:热情、品质与风格。


艺术摄影家

Uwe Ditz被视为“具有实验勇气和致力于追求完美的美学家”。他已经为诸多国际明星创作过画像,例如克林•伊斯威特、凯特•布兰切特和贾维尔•巴尔登。他懂得捕捉主角人物的特点与光芒,从而将生活感受定格在图片中。他为Junghans所拍摄的图片同样取得了成功,该品牌的品牌形象被永恒而艺术化的塑造出来。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