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纯粹设计风格 - junghans max bill系列新成员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4年2月

Logotype of the Junghans brand
Max bill Automatic Beauty 027 3401 00
Max bill Quarz 041 4462 00
Max bill Quarz 041 4464 00

junghans max bill系列产生于包豪斯时代,现在已经成为腕上的时尚经典饰品。其素雅而具有逻辑性的设计来源于包豪斯艺术家Max Bill的设计手稿。2014年,该简约务实的成功腕表系列又有了新成员和新驱动。


max bill全自动腕表(max bill Automatic)

两款全新max bill全自动腕表忠实于max bill系列的纯粹风格,继承了简约务实的特点。到目前为止仅用于手动款式的数字表盘将首次以38mm的大直径融合到该系列的自动款腕表中。该款三针腕表拥有暗灰色表盘和米色小牛皮表带,将设计与时间完美结合。另一款max bill全自动腕表为深黑色。


max bill男式石英腕表(max bill Quarz)

近两年,max bill石英机芯女士腕表深受喜爱。现在Junghans为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该系列的男式石英腕表。其素雅而具有逻辑性的表盘设计来源于艺术家Max Bill简约的设计手稿。3点、6点和9点的发光点及12点的双点即使是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够使简约表盘清晰可读。该款腕表表壳直径38mm,表壳纯平,喜爱佩戴大气腕表的女士们也可以选择。该款腕表表盘拥有太阳花纹,可选择白色、精细镀银哑光色或深色表盘。包豪斯艺术家的纯粹设计同样体现在新款max bill男式石英腕表 – 从此这一成功系列中又加入了新的驱动。


junghans max bill系列

艺术家及包豪斯学生Max Bill秉承着“功能第一,外形第二”的原则设计了这一独特的腕表系列。其逻辑的表盘设计起源于1956年Max Bill先生开发的一款厨房用钟,这成为计时器的典型特征,Max Bill在1961年开发其第一款腕表时沿用了这一特征。Max Bill尤其重视实用性与美观的结合。凭借着设计简洁和极致美感的特点,直到如今,junghans max bill系列钟表作品几乎未加修改地还在生产。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