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150周年 - 大放异彩的施兰贝格周末周年庆典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1年4月

150 years of Junghans
Logotype
Speach of Dr. Steim at the ceremony
Ceremony, "Weckermaedchen" welcomes Dr. Steim and his mother
Museum opening, red ribbon
Museum, open day
Production, open day

施兰贝格生日会:2011年4月15日至16日,Uhrenfabrik Junghans与诸多贵宾及到访者共同庆祝其成立150周年。生日会以隆重的庆祝活动作为开头,许多商业伙伴及经济政治领域重要人物应邀参加。周六是这家总部位于施兰贝格的传统企业的公司开放日,邀请大家参观这里的工作场景。借此机会也为新建的公司博物馆举行落成典礼,这座博物馆细心的记载了这家传统企业的历史变革。


特殊氛围下的庆祝活动

周五晚上就已经开始举行的盛大的庆祝活动将Junghans早早的推向欢乐的高潮。贴近真实的活动场地是曾经的闹钟车间,令人印象深刻的布置使在场250位受邀嘉宾都为之振奋不已。遵循着20世纪50年代的风俗,嘉宾们受到传统的“闹钟女士”的欢迎。 到场嘉宾包括巴登符腾堡州州长Stefan Mappus、诸多州及地方政治家、Junghans家族继承人、Max Bill之子Jakob Bill博士、股东Hans-Jochem Steim博士及其儿子Hannes与家人。丰富多彩的晚间节目开始之前,总经理Matthias Stotz致欢迎词,并亲自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Stefan Mappus先生的祝贺词将当晚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他着重强调了Junghans公司的历史意义:“Junghans是巴登符腾堡州经济基地上的支柱企业,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州长在致辞中这样表扬道。 此外前股东E. h. Thomas Diehl博士、施兰贝格市市长 Herbert O. Zinell博士及Hans-Jochem Steim博士的祝词也为晚间节目增添了光彩。施兰贝格音乐学校交响乐队的演奏造就了美妙的音乐背景。


Junghans公司博物馆落成典礼

Junghans于周六上午为新建的公司博物馆举行了落成典礼,这座博物馆是在许多人的无偿帮助下共同建成的。市长Herbert O. Zinell博士与股东Hans-Jochem Steim博士亲手剪彩,随后众多参观者进入博物馆参观。博物馆内的馆藏骄傲的向世人展示了历史悠久的珍宝及见证了企业历史的物品。其中参观博物馆的贵宾 - 也是前晚庆祝活动的贵宾 - 还包括1977年被恐怖分子劫持的代号 为“Landshut”的汉莎航空公司飞机的副机长Jürgen Vietor。 在落成典礼上由Hannes Steim颁发给其一块出自Junghans最新系列的飞行员表。 公司博物馆存在的目的并非与公共博物馆竞争,而是作为补充。 它让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及众多参观团在参观公司时能够了解到Uhrenfabrik Junghans全面的能力范围。


公司开放日人潮涌动

Geißhalde的悸动时刻:公司开放日当天迎来大约1800名参观者,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大批参观者涌入Junghans公司大楼,近距离见证该品牌的成功史。钟表发烧友及该品牌的朋友们大排长龙,希望亲眼目睹腕表的高精密制造过程。令人最兴奋的环节是参观生产部门,在这里能够全程追踪一块Junghans钟表的诞生过程。当天,纪念图书 《150年Junghans的150个瞬间 》也首次开始发售。


Junghans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