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德国表率 - Junghans周年纪念年销售额剧增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2年2月

Logotype Junghans
Junghans economic announcement 2012

在2011周年纪念年, Uhrenfabrik Junghans GmbH & Co. KG再次取得超过2000万欧元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销售额增长率几乎达到40%。与国内专业贸易伙伴 - Junghans在周年之旅中都特别拜访过 - 的密切联系,以及特别的周年刊物(特刊, 《CHRONOS Junghans150周年》,周年纪念图书,《Junghans150年的150个瞬间》)都推动其在德国专业贸易领域中取得了不可思议的销售额增长。 即使在国际上这种影响也是显著的。

在总销售额中,机械腕表占有60%的较大比例。其中也包括大师(Meister)系列及该系列下的两款限量版腕表:大师系列天文台表(Meister Chronometer) (150只)及大师系列计时码表(Meister Chronoscope)(1500只),以及限量版马克斯•贝尔纯金计时码表(max bill Gold Chronoscope)(150只),这三款都在几周时间内售完。限量版埃尔哈德•荣汉斯2(Erhard Junghans 2)的特色除了机械机芯能力,还融合了企业所有的技术知识。其中装配有施兰贝格Carl Haas公司的游丝。 公司总部于2011年在生产及公司所属博物馆方面进行了投资,这也是公司成功发展的体现。自从被企业主家族 Steim接收以后,公司员工从85名增长至 100多名。更多的调整正在酝酿中。


展望2012

Junghans在2012年将坚持其原有战略,在机械领域销售主力大师系列(Meister)及经典设计系列Junghans之马克斯•贝尔系列(max bill by junghans)的基础上继续开发新款腕表。Junghans最新开发的独有多频电波太阳能表属于保留了20世纪70年代风格的“1972”系列,该系列体现了Junghans在电波技术领域的能力,而且让人们回忆起这样一段历史:1972年,在慕尼黑奥林匹克运动会上,Junghans计时器被用于为田径运动员计时。2012年Junghans与Bogner GmbH & Co. KGaA联手推出机械腕表系列 Junghans之博格纳系列 (Bogner by Junghans),Willy Bogner亲自为其命名。这两家著名企业的合作增强了其国际形象。上半年的新品将于2012年2月10日至13日在德国慕尼黑珠宝展(INHORGENTA MUNICH)上展出。而一周后该公司将迈出通往国际化的下一步:在上海附近太仓锦江五星级国际酒店将开设第一家Junghans直属专卖店。之前100%子公司 瀚宝星(太仓)表业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成立。


Junghans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