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 德国表率 - Junghans 再次取得平稳增长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3年2月

Logotype Junghans
Novelty 2013 Junghans Meister Calendar

继2011周年纪念年取得销售额剧增之后,Uhrenfabrik Junghans GmbH & Co. KG在2012年再次赢得销售额增长至2200万欧元的骄人成绩。考虑到各个业务领域的战略任务,销售额增长率仍约为6%。如果考虑单纯的品牌销售额,从2009年被施兰贝格Steim企业家族收购之后,2012年的盈利曲线所表现出的增长率为23%。从整体上来说Junghans已经在德国专业贸易领域成功的站稳了脚,而且在国际品牌中该品牌也取得了33%的增长率,明显高于国内市场 。同时收益情况也取得了令人出乎意料的成绩:2012年令人可喜的盈利确保了公司的稳定性,同时使继续在总部施兰贝格增加投资成为可能。在2012年的总销售额中,机械腕表仍占有约60%的较大比例。除了埃尔哈德•荣汉斯(Erhard Junghans)及大师系列(Meister)之外,Junghans之马克斯•贝尔系列(max bill by junghans)及Junghans之博格纳系列(Bogner by Junghans)也是重要的成功因素。稳定的增长也体现在公司总部,2012年企业主家族Steim收购了Junghans厂区的厂房及Geißhalde超过19000 m2的面积。而且员工人数也继续增长:2012年新增17个工作岗位,员工人数增长至122人。2013年的更多调整正在酝酿中。


展望2013

2013年将以经典大师系列(Meister)钟表作为重点。增加大师系列日历表(Meister Kalender)及大师系列周历表(Meister Agenda)作为该系列的补充。Junghans将继续发行纯金限量收藏品大师系列纯金天文台表(Meister Chronometer Gold),并且将推出大师系列女士腕表(Meister Damen),首次对这一历史经典系列进行女性化的诠释。但是同时将继续拓展去年成功打造的马克斯•贝尔女士腕表(max bill Damen),也将继续开发Junghans之博格纳系列(Bogner by Junghans)的新款。上半年的新品将于2013年2月22日至25日在德国慕尼黑珠宝展(INHORGENTA MUNICH)上展出。

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拓展选择性销售。今天已经在专业贸易领域树立起来的高精确度仍然是品牌工作的重点,以确保本品牌在全球的重新认可。同时2013年网络工作的重点也是展现清晰的品牌形象。 保护已获得的外观设计专利和其他专利在2013年也同样是一项重要任务,因为品牌的成功可能会遭到模仿。首批措施已引入,并且取得了成功。


关于Junghans

Junghans总部设在德国,有着150多年的发展历史,品牌经营理念清晰。Junghans品牌以其多年的传统、创新和价值已成为品质、可靠、热情和精准的象征。在长时间的历史发展中,这家施拉姆贝格传统企业已经用新型、不断改进的技术对腕表工业的历史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并在此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司发展理念:潮流创意与追求精密相结合。2009年初为公司迈向未来的成功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施兰贝格企业主Hans-Jochem Steim博士与其子Hannes Steim收购了Uhrenfabrik Junghans。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 国内和国际现代的商业结构使公司能够在未来继续为各国消费者提供“德国制造”的创新型产品,续写独一无二的钟表制造辉煌成功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