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 德国表率 - Junghans再次取得利润增长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2014年2月

Logotype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Chronoscope 027 4324 44

继成功的公司周年庆典之后两年,Uhrenfabrik Junghans GmbH & Co. KG在2013年也取得了增长。公司凭借2000万欧元的销售额再次取得利润增长。2013年品牌销售额的绝大部分仍然来自于机械表系列,占有66%的份额。其中最功不可没的当属大师系列——其占有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此外在2013年经典系列款式也取得了数个奖项。 国际销售在2013年继续巩固,占品牌销售额的33%。在欧洲的法国、西班牙及比荷卢经济联盟国家都取得了增长。在日本、香港及韩国等其他目标市场也实现了销售成功。在国际上保持了去年的销售额水平。在国内并未重现2012年成功钟表年的销售额。与去年一样,Junghans在2013年继续保持与专业贸易商之间的合作。可靠公平的合作关系对于Junghans来说十分重要——尽管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异常激烈。 品牌的保护和管理是2013年的关键着眼点。Junghans成功的制止了竞争中的图片侵权及仿冒——也将继续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虽然德国市场不景气,但是Junghans仍然在总部基地上采取了卫生及改建措施并且利用新的硬件景观对企业结构进行了投资,并且开展了ERP项目。 员工人数保持在122人左右。


展望2014

公司以全新钟表款式开启2014年:经典大师系列凭借大师系列测距仪(Meister Telemeter)赢得了销售增长,这款腕表集经典与运动性于一身,是Junghans最新杰作。此外max bill by junghans设计系列也新增了石英技术及其他自动款式。全新多频电波表丰富了带星品牌的全面能力及技术系列。新品将于2014年2月14日至17日在德国慕尼黑珠宝展(INHORGENTA MUNICH)上展出。

此外Junghans在2014年打造了全新的感性唯美的图片构思,利用清晰的图片语言将人物而非产品置于中心位置。通过最新图片方案,带星品牌Junghans表达出其品牌所代表的:热情、品质与风格。 Junghans将再续辉煌。其中包括在Schramberg基地、公司结构和技术的其他投资。


Junghans – 德国表率

150年以来,Junghans品牌都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这家独立的施兰贝格传统公司设计并生产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典范钟表。由于Junghans的公司所在地及其所体现的公司价值,Junghans所有人致力于守住传统并开创成功未来。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同样折射在钟表的外形与技术之中。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了钟表制造商的所有最新技术:从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到公司独有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Junghans将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在未来续写独一无二的八角星钟表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