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nge & Söhne - 黑之优雅:GRAND LANGE 1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格拉苏蒂,2013 年1 月

Auch bei Dunkelheit perfekt ablesbar: GROSSE LANGE 1
A. Lange & Söhne
黑色魅力,独树一帜:GRAND LANGE 1
Das Manufakturkaliber L095.1

在艺术家、设计师和前卫先锋眼中,黑色为永恒优雅和创意的象征。黑色永远散发着令人神迷的独特气息,就如黑色实心银表盘配以夜光指针和嵌块刻度的全新GRAND LANGE 1。

LANGE 1 具备诸多特质,如偏心表盘、大日历显示、三天动力储存,以及尽显无暇工艺的表厂自制机芯。自18 年前首度面世,此表便为精密制表业带来新气象,并从此成为了朗格的标志。而去年亮相的GRAND LANGE 1 则凭借更纤细流丽的线条以及全新打造的机芯在表坛上大放异彩。制作此表时,朗格研发人员成功保留了LANGE 1 的72 小时动力储存装置,并搭载更精密复杂的单发条盒。这明显减少了机芯所占用的垂直空间。至于LANGE 1 的独特表盘布局亦按比例地转化至此一较大型号。

新款GRAND LANGE 1 搭载白金表壳和黑色表盘,高贵大方,尽展个性。黄金镀铑制成的夜光指针和嵌块刻度,令其拥有者在漆黑环境中依然能够清晰读取时间和动力储存指示。而黑色鳄鱼皮表带和朗格实心白金针式表扣令此LANGE 1 系列新成员的优雅气质淋漓展现。

除了经典螺丝摆轮、表厂自主研发生产的摆轮游丝、朗格典型机芯结构中配置的手工修饰部件和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3/4 夹板外,朗格表厂自制L095.2 型机芯亦具备令朗格出品屹立于萨克森制表艺术巅峰并备受世界各地鉴赏家肯定的诸项隽永不朽的特质。


关于朗格

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 Lange)于1845 年创立自己的制表厂,同时亦为萨克森的制表业奠下基石。他所制作的精准怀表今天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所追捧。1990 年,其曾孙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勇敢开始朗格复兴之路。时至今日,朗格每年仅出品数千枚金质或铂金腕表。全部搭载由人手精心修饰并组装的独家机芯。在20年内,朗格研发出逾40 款表厂自制机芯,雄踞世界高级腕表品牌的领导地位。品牌成果丰硕,推出了不同的创新时计,如在配备首款大日历显示的LANGE 1,以及具有清晰易读、精准跳字装置的LANGE ZEITWERK。而这两款腕表亦已成为朗格的标志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