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Meister Driver Handaufzug - 大师系列驾驭者手动款 豪车腕表隽写经典怀旧情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新闻信息

Schramberg, 2016年2月

Logotype of the Junghans brand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Handaufzug Ref. 027 3607 00
Junghans Meister Driver Handaufzug Ref. 027 3608 00


大师系列驾驭者手动款 豪车腕表隽写经典怀旧情

Junghans最新推出大师系列驾驭者手动款腕表,联手20世纪30年代的经典豪车,彰显默契的灵感融合,对名车的魅力与唯美作出完美的诠释。


早期的激情碰撞

早在19世纪末,Junghans钟表便和豪车结下不解之缘。公司创始人Erhard·Junghans的儿子Author Junghans是一位早期的豪车爱好者。1892年,他买下一辆戴姆勒最早生产的试驾车,这辆车由威廉·迈巴赫亲自驾驶到施兰贝格的工厂所在地。从此,工程师出身的斯瓦比亚人Author Junghans同威廉·迈巴赫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彼时,这家施兰贝格的钟表企业定期为技术精英们,如罗伯特·博世和费迪南·冯·齐柏林等举办招待会。这些在Author Junghans的别墅中举办的招待会是产生灵感的摇篮,催生出众多的重大发明。 Steim家族收购Junghans后,Hans-Jochem Steim 和 Hannes Steim成为公司的拥有者,俩人同样也是名车爱好者,热衷于收藏各种豪车。因此,Junghans的历史与汽车110年的发展史一直相互交织,名表与豪车之间不时碰撞出独特的激情。例如,这家施兰贝格钟表工厂生产的车载时钟以及1905年由Oskar·Junghans设计研发并取得专利的“测速装置”等。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手动款腕表(Meister Driver Handaufzug)设计便巧妙的将Steim家族名车藏品的设计灵感融入其中。


热情的完美展现

这款Junghans驾驭者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1932年问世的顶级豪车迈巴赫·齐柏林DS8,这款迈巴赫历史上的豪华座驾在全球范围内现存仅25辆,所青睐者远远超过汽车爱好者的范畴。在20世纪30年代,这款车堪称豪华轿车的巅峰之作,实现了至臻细节与至纯激情的完美融合,对“独享尊贵”作出了完美诠释。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的设计灵感汲取了这款豪车的精髓。表盘的设计和渡漆参考了该车外观上的审美特色。例如,这款腕表的配色便以豪车的喷漆特色为蓝本:炭黑色,奶黄色与浅灰色正是当时最流行的豪车配色。


魅力的尽情释放

透过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手动款(Meister Driver Handaufzug)的表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汽车仪表盘上的速度计。通过对细节的高度专注打造拥有和谐比例的外观,这一豪车的设计精髓令人折服的体现在新款驾驭者腕表之中。别具一格的渡漆设计凸显半球形表盘的三维特征和复古魅力。Junghans大师系列的特点是碗状凹陷表盘,以凸显小秒针显示效果。夜色中,表盘上嵌花的大号数字显示和宽体指设计分外耀眼,可提供最佳的可读效果。 中间垫厚和镶色线缝的皮制表带同样反映出该款腕表和这款豪车之间的紧密联系:它们不仅参考了经典豪车的内饰色彩搭配,皮革衬里也彰显了豪车座位的经典穿孔设计。 最初的车载时钟需经手动上弦,刚开始通过一把独立的钥匙,后来的某些款式可使用转动表圈;而新款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也采用手动上弦机芯。两款产品可谓一脉相承。 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手动款(Meister Driver Handaufzug)完美展示出Junghans腕表与经典豪车之间的密切联系,必将成为大师系列的不朽之作。

大师系列驾驭者腕表手动款——隽写怀旧经典。


JUNGHANS – 德国表率

Junghans总部设在德国施兰贝格,有着一百五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其品牌在漫长的岁月中始终是质量、可靠性与热情的代表。作为独立钟表品牌,Junghans设计并生产的钟表在世界上享有盛名,被誉为钟表典范。Junghans的所有者与公司厂址渊源极深,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发展公司价值文化,秉承公司历史传统,为Junghans开创成功未来。悠久的传统与永恒的创新精神一同折射在钟表的外观与技术之中。的产品采用业内最新技术:既有经典机械机构及石英技术,又有公司独特的无线及太阳能技术。凭借“德国制造”的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定位,Junghans将在未来续写其星级钟表独一无二的成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