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hans: 時光飛逝/zh-tw

Aus Watch-Wiki
Zur Navigation springen Zur Suche springen

媒體發佈

Schramberg, 2017年3月

Logo Junghans
Junghans Meister Pilot Ref. 027 3795 00
Junghans Meister Pilot Ref. 027 3794 00
Junghans Meister Pilot Family


時光飛逝

獨特、可靠、耐用 - 類金剛石塗層的新款Meister Pilot腕錶。


隨時準備行動

惡劣的天氣條件和顛簸的跑道需要飛機和飛行員保持最佳狀態。人和機器都需要在這些困難情況下展示出他們的能力,即使在棘手的情況下,都需要在駕駛艙中展現出最佳性能。飛行員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他的飛機和手錶。像飛機般,Meister Pilot腕錶現在也可以透過一層特殊塗層防止外部影響。這使其更加堅實耐用。


一款傳統的飛行員手錶

Junghans為2016 Meister Pilot腕錶提供了一種更加堅固的錶層處理方式,從而使其比以往更加與眾不同。DLC(類金剛石碳)塗層是一種特殊類別:黑色無煙煤顏色賦予了腕錶獨特的外觀,材料本身能夠提供最佳保護,防止劃痕,並使Meister Pilot腕錶成為一個可靠的副駕駛。新款腕錶嚴格秉持了Junghans飛行員腕錶的傳統:1955年,當時新成立的德國聯邦國防軍被贈予了這款傳奇計時碼錶。帶有大數字的儀錶風格錶盤提供了最佳可讀性,而這也是機載時鐘的要求之一。亞光錶面和防反射塗層(兩面)藍寶石水晶能夠將光反射保持在最低限度,其中包括夜間飛行,而高強白色發光材料則能夠突出時間顯示。Meister Pilot腕錶由一個可靠的自動機芯提供動力,該機芯為手錶提供了獨立性,即飛行員需要副駕駛所提供的安全性。


Junghans – 源自德國的腕錶

Junghans於1861年在德國施蘭貝格(Schramberg)的黑森林鎮成立。眾多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事件充分體現了公司150多年的精密和專業設計技藝,其中包括:1903年,Junghans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腕錶製造商,當時公司擁有3,000多名員工。精密機芯的成功開發使得公司在1951年成為德國最大計時器製造商,並於1956年成為全球第三大計時器製造商。1972年,Junghans成為慕尼黑奧運計時器官方供應商,並為計時器制定了新標準。在公司經歷了一段充滿變故和動盪的發展歷史之後,施蘭貝格當地企業家Hans-Jochem博士和Hannes Steim先生在2009年成為了這家歷史悠久公司的新老闆。每支腕錶都於施蘭貝格製造,同時,公司對細節、技術專長以及高標準設計和品質都給予極大的關注。公司系列產品中就包括了被譽為魅力腕錶的大師(Meister)系列腕錶,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該系列腕錶的生產未曾中斷,這也成為本公司歷史和現狀的真實寫照。1956年,Max Bill設計的腕錶一經問世便成為絕對的經典。以包浩斯設計哲學為特徵,時至今日,該系列腕錶仍在生產,而且其經典形式幾乎沒有任何改變。1990年,Junghans成功發明了無線電控制腕錶,從而訂立了腕錶新標準,這種成功結合了太陽能發電的環保技術至今仍在使用。大量特有技術成就了Junghans的卓爾不群,正如Junghans品牌標誌上的那顆星星一樣,耀眼而獨特。